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阳光中考访谈丨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今年计划面向河北省招生530人

2021-06-10 16:4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教育处主任冯会安(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杨爽摄

河北新闻网6月10日讯(记者马南)“今年我校新高一计划面向河北省招生530人。”今天,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教育处主任冯会安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阳光中考访谈》节目直播间时介绍说。

据冯会安介绍,今年该校新高一计划面向河北省招生530人,石家庄市招371人,外地市159人。“和去年相比总数不变,比例有微调,石家庄扩招53人,外地市减少了53人。这是按照教育厅的政策审批地招70%的学生,审批地以外招30%的学生。”冯会安解释说。

同时,冯会安提醒考生和家长,“针对石家庄市的考生,志愿填报将在第一批次进行,请密切关注我校微信公众号,届时填报相关事宜会第一时间公布。同时也请及时跟相关负责老师联系,以获取详细信息。针对省内外地市考生,我校会根据中考分数自主录取。”

更多详细内容→→聚焦2021阳光中考

责任编辑:马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