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开展以“档案话百年”主题宣传活动

2021-06-10 17:25:02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档案工作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各项事业得以发展都离不开档案工作。

6月9日是第14个“国际档案日”,辛集市委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在市府广场开展以“档案话百年”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档案知识,切实提升社会档案意识,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市府广场展板


在“国际档案日”集中宣传期间,辛集市通过赠阅《<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释义》、档案宣传画册《为中央“一号机密”而献身的陈为人》、档案宣传手册《中国精神》,短信发送档案宣传信息,在辛集广播电视台滚动播放档案知识等形式,让档案知识深入人心。

社区悬挂宣传条幅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认识档案价值、增强档案意识,拉近群众与档案的距离,在全社会营造了关心支持档案工作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