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阳光中考访谈丨石家庄实验中学今年计划招生770人

2021-06-11 15:2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石家庄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志勇(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阳光中考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马南)2021年河北省初中毕业与升学考试工作安排已经公布,备战中考、填报志愿、学校选择等内容成为考生和家长们普遍关心的话题。为满足广大考生家长需求,河北新闻网继续推出——“2021阳光中考访谈”,邀请高中校长做客直播间,为考生和家长权威解读中考报考,讲述学校治学理念、教学特色。今天做客直播间的是石家庄实验中学副校长赵志勇。

据赵志勇介绍,该校面向石家庄全市招生。今年计划招收14个班,共770人,包括县市区745人和石家庄主城区25人,其中20%为统招生,80%为分配生,统招生和分配生只是录取批次不同,全部为公助生。学校实行奖学金制度,凡品学兼优的学生,可获得奖学金。学校实行贫困生扶助制度。

该校高一下学期将根据“3+1+2”的新高考要求和学生选科意愿分班,班容量不超过56人。2020级共分为物化生、物化政、物化地、物生地、历政地五种班型,考生可以借鉴。

更多详细内容→→聚焦2021阳光中考

责任编辑:马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