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妥善保管密码

2021-06-11 17:1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处长郭文明做客《阳光理政》视频访谈,就“新高考第一年,如何科学填报志愿”这一话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郭文明表示,关于志愿填报,还有一点需要提醒考生注意:填报志愿是考生本人升学意愿的真实表达,是投档及录取的重要依据,一定要由考生本人填报。考生要对其所填报的志愿内容和填报操作负全责,所以绝对不要让他人代为操作,并妥善保管密码,不要向他人透露。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不要忘记或错过志愿填报的时间。

责任编辑:杨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