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体育消费季”正式启动

2021-06-11 17:30:14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6日,以“新体育·新生活”为主题的定州市“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在市恒美力健健身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此次消费季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通过颁发“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奖牌,体育企业发放体验卡、一对一健身指导及体育爱好者精彩演出等形式刺激消费,释放消费需求,提升广大群众的体育消费意识,满足群众健身需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群众有更多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推动全民健身事业深入开展。(记者张玉凤、通讯员李佳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