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哈沈阳方向唐山段、唐津唐山方向丰南段、沿海秦皇岛方向曹妃甸段、首都环线保定方向涿州段均缓行2至3公里

2021-06-12 12:0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通讯员王一 河北日报记者崔丛丛)今天,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截至11时50分,全省天气多云。受北京安检影响,大广、京台高速冀京界均缓行约1公里;受车流量大影响,京哈沈阳方向唐山段、唐津唐山方向丰南段、沿海秦皇岛方向曹妃甸段、首都环线保定方向涿州段均缓行2至3公里;全省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5分钟断面流量】11时超过200辆的有京哈唐山段、京港澳保定至石家庄段、大广衡水段、首都环线野三坡段,其他高速均在200辆以下。

【管制情况】石家庄、衡水、沧州辖区临时限制危险品车上路;唐山辖区京哈、唐津、沿海高速,廊坊辖区首都环线、大广高速临时限制黄牌货车上路。

责任编辑:孔思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