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展览招募启动

2021-06-13 00:5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米彦泽)由河北省政府主办,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将于今年9月9日在雄安新区举行。目前设计周的展位招商工作已经启动。

第四届设计周将设立未来城市设计主题展区、海外经典设计展区、策展人主题展区、主宾国主题展区、国内前沿设计展区、河北工业设计成果展区共计六大展区,展区面积超6000平方米,展览时间为9月9日至12日。

设计周是国内少数以省命名的省级设计展会,以“全球设计、雄安发布”为总体目标,打造“国际化、专业化、高端化”的设计新品发布平台。同时我省首创的“周+赛”模式(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金芦苇工业设计奖),为河北产业深度接轨国际搭建桥梁。三年来,设计周共吸引来自芬兰、美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家设计机构和五百多位行业嘉宾齐聚雄安,167500人走进雄安新区主会场,1200万名网友通过线上直播平台直播逛展,吸引900多家国内外专业媒体聚焦报道。三届设计周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超过1000项,落实项目合作500余个,促成31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并实现24项合作项目签约落地。

今年,第四届设计周以“联动新生,设计重燃世界”为主题,继续聚焦智能、绿色、可持续等工业设计的前瞻性方向和未来发展趋势,延续“1+N”模式,设立雄安新区主会场和全省四个地市分会场,期间将举办雄安设计论坛、国际设计新品发布会、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三大主体活动,以及“英国设计日”主宾国活动、第二届金芦苇工业设计奖颁奖典礼、设计创新之旅、成果项目签约仪式等十余场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