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康保县最新人事任免 周学勤同志任康保县代理县长

2021-06-13 22:0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国亮) 6月10日,康保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周学勤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胡万程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郝月飞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任源锦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并报上级人民检察院和上级人大常委会备案。

本次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2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际出席25名,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地方组织法、检察院组织法和《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办法》的有关规定,表决通过《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魏红侠同志辞去康保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韩启胜、赵铁成同志辞去康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姚军越同志辞去康保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周学勤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的决定(草案)》和《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任源锦同志为康保县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草案)》。 表决通过了《康保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日的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