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世界认可日宣讲会

2021-06-15 10:39: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定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1家检验检测机构,召开了2021年世界认可日宣讲会。

据了解,此次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可支持联合国发展目标。宣讲会上讲解了《检验检测资质认定管理办法》部分条款的修改内容以及《检验检测机构监督管理办法》。深度解析了“告知承诺后核查”以及由此带来的CMA受理范围清单制、国省资质层级制及远程评审程序化、时限压缩高效化、网上审批便捷化、分类监管信用化、促良打劣合理化、严管证标规范化、CMA报告效力清晰化以及罚则聚焦“不实承诺获得资质”后处理等11个领域变化。2021年世界认可日期间,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发放宣传册、海报,动员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积极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认证认可检验检测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记者庞佳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