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雷雨频繁!河北明日再迎大范围降雨,局地可达中雨

2021-06-15 16:38:45 来源:河北天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刚刚过去的端午小长假,雨水的出勤率很高。

未来三天雨水继续营业 雨具随身带 

今天是雨水相对较弱范围较小的一天。

明天降雨范围扩大,以雷阵雨或阵雨为主,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

明天夜间到后天,会有小雨之后各地转为晴天。


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间,张家口、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五个地区的西部多云间阴有零星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雄安新区、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明天夜间到17日,全省阴有小雨转晴。

17日夜间到18日,全省晴间多云。17日-18日,张家口、承德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到8级。


 

夏季的雨说来就来,大家这几天出门记得随着带把伞以备不时之需。

雨水频繁 闷热稍有缓解

端午假期前两天,高温持续发酵,总体感受闷热难耐。

好在昨天(14日)高温迅速撤离,午后大部最高气温回落到了30度附近,闷热感稍有缓解。

今天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继续维持在30度上下,到了明天,最高气温普遍不足30度,张家口、秦皇岛更是仅有24度,难得小清凉。


不过从17号开始气温又会反弹,炎炎夏日,时刻注意防暑降温!


河北省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6月15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6月16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6月17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王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