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宣部新闻发布会|张家口赛区76个冬奥项目全部提前完工,冬奥测试活动顺利举办

2021-06-16 10:2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北京电(河北日报记者四建磊、庞超、吴韬)中共中央宣传部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庆祝建党百年河北专题新闻发布会。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上介绍,“三件大事”齐头并进,重大国家战略和国家大事为河北发展带来宝贵历史机遇和强大动能。河北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的重要指示,举全省之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

聚焦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河北努力构建“两翼”发展新格局。全面落实“四个办奥”理念,坚持“简约、安全、精彩”办赛要求,张家口赛区76个冬奥项目全部提前完工,冬奥测试活动顺利举办,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2100多万,张家口首都“两区”规划建设加快推进,以筹办冬奥为契机带动张北地区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