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线下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2021-06-16 15:02: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何珊)今天上午,第三届河北省自媒体“百佳号”线下主题实践活动——“走太行 颂党史 庆百年”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河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承办,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保定市委网信办协办,来自全省各地的30余位自媒体“百佳号”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台长肖钧、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李刚分别致辞。

李建勋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这是党的盛典,更是人民的节日。精心策划这场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和激励自媒体用心感悟,在红色印记的寻访中赓续精神血脉;用力书写,在时代旋律的奏鸣中唱响自媒声音;用情交流,在网络共同体的构筑中践行使命担当,自觉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自媒体“百佳号”代表李剑峰表示,一定要珍惜这次实践活动的宝贵机会,用心感受党带领人民军队、人民群众浴血奋战、攻坚克难、脱贫致富的崇高信念和大无畏精神,把自己所见所闻、所学所得,多角度、有温度地传递给网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建勋为即将出征的自媒体代表授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据了解,围绕“走太行 颂党史 庆百年”这一主题,自媒体“百佳号”代表将跟随省内主流媒体,沿着太行山麓,深入红色圣地西柏坡、冉庄地道战遗址、易县狼牙山、晋察冀边区政府旧址以及阜平骆驼湾等地,探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大家将通过最有温度的笔尖、最有情感的镜头,精心拍摄制作短视频、图文稿件,全景多维展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立体全面推介河北的红色资源,在庆祝建党百年的“大合唱”中唱出自媒体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