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6 17: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品。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通讯员侯子清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今天上午,廊坊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社区工作者为群众答疑解惑。

在清都颐园小区宣传活动现场,安监局、消防大队及社区工作者通过现场演示、发放宣传品、举办展览展示、影视安全片播放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针对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用电、用气,宣传人员面对面向大家传授禁止电动车进楼入户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围绕各种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安全紧急情况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群众认真观看安全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燃气安全等内容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安全文明素质,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自觉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