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武汉理工大学:通过“试点班”选拔 入学后即有机会转专业

2021-06-16 22:0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副组长石虎(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周国梁摄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王润泽)“学校实行灵活转专业政策,一般在大学第一、第二学年完成转专业。”今天,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副组长石虎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访谈时介绍说。

石虎特别提及学校“试点班”的选拔,学生进入学校后,军训结束之前,可以向学校申请进入“试点班”,学校将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英语、数学的考试,并综合高考成绩进行“试点班”选拔,部分同学经过考核后进入相应班级,也就是说学生在入学的第一个月便有“转专业”的机会。在去年学校共有17类“试点班”的选拔。“考生可以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关注学校教务部门的有关通知。”石虎说道。

石虎介绍说:“河北报考考生选考科目须符合我校对考生所报专业提出的选考科目要求。河北是按照专业投档的省份,由河北省的招生考试机构按有关规定直接投档至专业。”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