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河北计划招生447人,新增4个专业

2021-06-16 22: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副组长石虎(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周国梁摄

河北新闻网6月16日讯(王润泽)今年是河北新高考落地实施的第一年,考试招生制度的变化,引发了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河北省新高考首考已经结束,今年高考招生有哪些新政策?考生如何与心仪的高校“面对面”互动咨询……为精准助力河北高考考生,河北新闻网推出“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招办访谈系列直播。今天做客直播间的是武汉理工大学2021年河北省招生宣传组副组长石虎,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

据石虎介绍,今年武汉理工大学在河北的招生计划是447人。据介绍,该校今年新增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储能科学与工程专业、机器人工程专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

石虎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两个航海类专业和动画、设计学类两个艺术类专业是在河北省的提前批次进行招生。

据石虎介绍,武汉理工大学材料类、交通类、机械类、车辆类、土木类等专业实力强劲,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轮机工程等15个国家特色专业,车辆工程、通信工程等4个国家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物流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28个国家卓越工程师试点专业。2019-2020年,学校37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7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