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沧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2021-06-17 13:22:31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戴绍志)为全面提升沧州文创和旅游商品的创新研发水平,推出一批展现地域特色、拥有独特创意、兼具实用性和市场开发前景的文创精品和旅游商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新需求,引领文创新消费,沧州市将举办第三届沧州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大赛6月16日起正式启动,持续到2021年11月份。这是记者在6月16日召开的沧州市阳光政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介绍,举办本届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是沧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加快全市文化资源开发转化,提高文化产业发展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沧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本次大赛由沧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主办,各县(市、区)文旅和工信行政部门协办。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