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助企惠民 “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1-06-17 22:3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7日“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7日讯(杜昱辉)今天下午,“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该活动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旨在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工作部署,助力企业拓市场、广销售,打造河北制造优势品牌名优产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出席活动并致辞。

6月17日“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总经济师刘云鑫致辞。

刘云鑫表示,开展“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是推动河北省工业电子商务发展、提升河北制造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快构建国际国内双循环、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的有力抓手,根本目的是助力河北制造业品牌打造和产品销售,力争通过5年时间培育打造1000个河北制造业知名品牌和1000个明星产品。

6月17日“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图为现场发布名单。

活动中,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点亮大屏,启动“冀优千品”河北制造网上行活动。现场发布“冀优千品”统一品牌标识,“冀优千品”首批46家支撑单位名单及首批424家重点推介品牌和产品。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京东集团,就进一步深化工业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河北省工业电子商务联盟成立仪式,京东科技集团、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分别当选联盟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

下一步, 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联合“冀优千品”支撑单位和工业电子商务联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宣传促销、线下供需对接等活动,帮助企业开展品牌打造、宣传策划、直播体验、电商培训等服务,形成河北工业电子商务发展生态,提升河北制造品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欣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