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京张高速路面养护工程有望6月底完工

2021-06-18 03:53: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文儒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从河北交投京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施工进展顺利,进度目前已过大半,有望在6月底完工。

图为养护现场。 通讯员 何文儒摄

为进一步提升京张高速公路的冬奥服务保障能力,京张高速公路2021年路面养护工程于今年4月14日开工。自开工以来,京张公司按照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畅通、保效益要求,协调交警、路政、施工、监理各单位,精心做好施工组织工作。截至6月14日前,两个施工标段累计挖补路面病害36885.5平方米,完成挖补工程的98.55%;累计罩面施工1001539平方米,完成工程量的66.94%。同时,完成高聚物和地聚物注浆4769平方米,桥面铺装处治77139平方米,服务区路面改造28878平方米,整个工程已经大半完成,为月底竣工和全面开放交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为养护现场。 通讯员 何文儒摄

接下来,京张公司将科学调整工程进度,加快施工速度,努力缩短工期,争取提前完工;狠抓质量管理,全面把住原料进出、拌合工序、路面施工程序和分段质检等各项技术关口,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