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市首家消防主题影院亮相三河

2021-06-18 16:0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三河市消防主题影院内部场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春芳、周禹佳)“哇,这里还有119厅”“你看消防员衣服好酷啊”“每个座椅上都有消防标语”……地处三河市燕郊镇天洋城广场的华谊兄弟影院“变身”消防主题影院,让前来观影的群众有了别样体验。

在影院走廊,一幅逆行者消防海报十分抢眼,影厅右侧还设置了专门的“119”影厅牌、消防主题文化墙、消防器材装备模型。进入影厅后,映入眼帘的是墙壁左侧和大银幕下方投影出来的卡通版消防安全提示标语,“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的标语印在每一层台阶上,屏幕上循环播放着消防安全公益广告,时刻提醒广大群众注意消防安全。置身在这样的观影氛围中,观众不仅觉得新鲜有趣,还能掌握更多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与技能。

图为三河市消防主题影院内部场景。


据悉,此次建成的消防主题影院是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华谊兄弟影院燕郊店联合打造的廊坊市首家消防主题影院,以“科普+娱乐”“光影+实体”的形式,打造消防安全宣传新窗口,成为广大群众驻足的消防宣传焦点同时,还为广大群众提升消防安全意识起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