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免费培训 大力解决就业问题

2021-06-18 16:50: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辛集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就业问题。辛集市家政行业协会和辛集市敬坤家政职业培训学校积极响应号召,分别面向全市招收学员,免费进行培训、实现稳定就业。

辛集市家政行业协会是河北省辛集市唯一的家政服务行业方面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机构,涉及家政服务、母婴护理、搬家、人才输出及婚庆礼仪等200多个服务项目,并对行业内部进行统一管理。

协会现面向辛集市招收家政员到北京深造培训提质就业。政府出资培训,食宿全免。

·1

培训课程:

⑴高级母婴护理班

⑵高级育婴护理班

⑶高级护工养老班

⑷高级催乳班

⑸高级产后康复班

⑹金牌早教班

·2

报名要求:年龄18一55岁周岁(以身份证日期为准)女性。结业颁发高级证书。

·3

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复印件1张、小二寸蓝底照片纸制版1张和电子版照片,床单、被罩、换洗衣服、洗漱用品、笔、本、拖鞋、口罩。

招生地址:辛集市家协秘书处

报名热线:13582184766

2020年,辛集市家政行业协会安排学员前往北京开展技能提升。


辛集市敬坤家政职业培训学校2006年成立,是解决城乡妇女就业再就业开辟的一块爱心园地。学校以“培训一人,脱贫一家,幸福两家,带动一片”为培训宗旨,坚持走专业化、规范化道路。

学校具有一定的培训规模和稳定的就业渠道,年培训能力1000人以上,就业率在98%以上;并建立了市场对接的培训就业机制,积极搭建客户交流沟通平台,努力提升家政服务员首次上岗满意率。

培训学校免费培训

·1

培训时长:25天免费培训。

·2

培训内容:法律法规常识、家政礼仪、母婴护理、婴幼儿的护理、中餐面点、老人护理、月子餐的制作等。

·3

培训好处:拿到证书,可以高薪就业,从事家政、月嫂、陪护、育儿等相关工作。

·4

就业去向:北京、天津、石家庄、辛集等。

·5

报名条件:

1、男女不限,河北省户籍,年龄50周岁以下,没在单位交社保,没有营业执照者均可。

2、报名电话:15076193191

3、报名地址:辛集市信誉楼南银行街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