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高新区人社局帮网民追回近两万元工资

2021-06-18 17: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梦茹)“5个月的工资终于拿到手了,非常感谢沧州市高新区人社局的帮助。”近日,河北沧州网民栾女士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反映沧州安沃特科技有限公司拖欠离职员工5个月工资。沧州市高新区人社局收到留言后,当天联系沧州安沃特科技有限公司有关领导,经两次协调,6月8日,栾女士收到该公司拖欠的5个月工资,共19885.46元。

据栾女士介绍,2020年7月,她进入沧州安沃特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今年3月底离职,但是还有5个月的工资一直未发放。“离职时,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说1个月内会发放工资。但是我迟迟没有收到钱,此期间我多次询问,一直让等着。”栾女士说,百般无奈下,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留言,希望通过此平台解决难题。

沧州高新区人社局收到网民留言后高度重视,当天联系沧州安沃特科技有限公司核实情况,经了解,该公司资金周转出现问题,的确存在拖欠员工工资的情况。经高新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两次协调,6月8日,沧州安沃特科技有限公司将拖欠的工资打到栾女士银行卡上,共19885.46元。

“非常感谢‘我为群众办实事’民声直通车,感谢沧州市高新区人社局帮我要回工资。”栾女士感激地说。


责任编辑:王梦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