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第二季活动开场

2021-06-18 20:0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招聘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6月1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 通讯员付斌)今天,由邢台市人社局与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系列专场招聘会第二季活动顺利开场。邢台市组织223家企事业单位走进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与6000余名学子交流洽谈,最终达成就业意向、实习、见习2735余人。此次专场招聘会规模再创新高,参会企业和求职学子达到首场招聘会的2倍之多。

招聘会前,邢台市人社局走访联系223家企事业单位,共提供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无人机应用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类等专业岗位4800余个。同时与河北机电学院提前对接,将招聘信息精准推送给有求职意向的学生。招聘会现场火热进行,各企业对所需求学生表达了诚意并展示了自身优势,最终促成5100余名学生投出简历、2181名学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并约定近期到企业实地对接、为554名学生促成见习实习岗位。

接下来,邢台市人社部门将持续深入开展“智汇邢·百企进高校”系列活动,架起企业与学校之间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引才、为人才筑巢,真正实现人才与产业的良性互动和高度融合,提高招才引智的精准率和成功率。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