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张承高速张家口段开展隧道专项整治

2021-06-19 02:25: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田震 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为进一步提升涉奥路域内隧道设施设备的运行稳定,保障群众安全出行,5月份以来,河北高速集团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按照隧道品质提升三年行动要求,已先后组织开展3次隧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图为隧道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现场。 田震供图

张承张家口分公司成立了以隧道管理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机电维护骨干为成员的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2021年隧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将日常巡查与重点设备专项检查相结合,加大巡查频率,延长巡查时间,做好巡查记录,对检查出的4项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修复。

为全面提升赛时隧道应急处置能力,该公司对张承高速张家口段5条隧道的应急预案逐一进行了修改完善,并将应急处置所需设备、物资落实到位。在隧道综合管理平台内加入应急预案处置流程,遇突发事件后预案自动弹出,监控人员可依据预案流程进行准确操作。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