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复兴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十百千万”系列活动

2021-06-19 19: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岳继锋)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日前,在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各社区(村),千场红色电影放映活动成为群众文化消夏的重要内容,受到群众欢迎。这是复兴区为庆祝建党百年开展的“十百千万”系列活动之一。

据介绍,“十百千万”系列活动即组织10项全区性庆祝活动,覆盖112个社区(村),指导乡(镇)、社区举办各类群众性庆祝活动上千场,号召万名党员到基层一线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其中,10项全区性庆祝活动由复兴区委宣传部、组织部等部门分别牵头,包括举办以“复兴·誓言”为主题的情景剧演出暨千人大合唱、以“永远跟党走·岁月征程”为主题的大型歌咏比赛、以“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为主题的大型演讲比赛、以“学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诗词朗诵、拍摄“学好党的历史、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10个专题微视频、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千场红色电影进百村(社区)、以“建党百年·砺行复兴”为主题的复兴党史图片文物展等,通过系列活动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砥砺奋进、狠抓落实,推动现代化生态新城建设。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