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 | 抗大精神耀邢襄

2021-06-19 21:21:46 来源:河青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青新闻网讯 6月18日,“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采访团前往坐落在邢台浆水镇前南峪村的抗大陈列馆采访。

创建于黄河之滨,壮大于太行之巅,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简称抗大)培养了20余万名德才兼备的军政干部,是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教育的最高学府。

2021年是抗大总校邢台办学81周年,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抗大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

文/河北青年报记者张曲波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