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19水务公益日”在河北石家庄举行

2021-06-20 00:3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6月19日,工作人员在向现场观众演示有关水的实验。当日,主题为“品质生活,从健康饮水开始”的“6·19水务公益日”活动在石家庄裕华万达广场举行,通过发放科普资料、宣传展板、设备工艺演示、水质检测实验、专家现场PPT宣讲和互动讲解、有奖答题等形式,向群众普及水处理工艺、水质检测技术以及高品质直饮水有关知识,传递健康饮水理念,增强科学安全用水和节水环保意识。该活动由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启动,现已连续进行了四届。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影报道

2021年6月19日,工作人员在向现场观众发放科普资料。

2021年6月19日,现场观众品尝直饮水。

2021年6月19日,“6·19水务公益日”启动现场。

2021年6月19日,现场观众进行答题。

2021年6月19日,“6·19水务公益日”现场展示的直饮水设备。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