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报名时间有变!事关幼升小!河北沧州2地发布最新通知

2021-06-21 06: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新华区公告

由于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较往年有所调整,根据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也为进一步做好招生期间的便民服务工作,新华区幼升小学校现场报名时间更改为:2021年7月12日—14日。

特此公告。

新华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18日

沧州市运河区公告

由于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较往年有所调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同时也为更好服务于民,运河区幼升小学校现场报名确认时间由原来的6月26日—29日调整为7月10日—13日,其他相关工作顺延。

特此公告。

运河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19日

(综合自新华在线、运河教育、掌握沧州)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