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 河北开展“燃气安全进农村”宣讲活动

2021-06-21 09:50: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燃气安全进村镇之南甘子村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赵红旗、陈鹏)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河北省住建系统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在6月16日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日,河北省双代办组织石家庄市双代办、鹿泉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石家庄新奥燃气公司在鹿泉区铜冶镇南甘子村开展了燃气安全现场宣讲活动,通过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现场讲解、快板书等多种形式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并接受群众咨询。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燃气安全伴你行》等燃气安全宣传资料1000余份,加大燃气常识宣传和典型事故案例的警示教育力度。形象生动的宣传形式,详细全面的讲解内容,受到现场群众好评。

工作人员在向群众讲解燃气安全常识。

据了解,河北将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切实增强农村燃气安全保障,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