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大兴机场综保区千斯路河北段将于6月23日与北京同步具备通车条件

2021-06-21 17:56: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内千斯路河北段铺油现场。通讯员张静摄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通讯员张静、周禹佳)日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大兴机场综保区”)内千斯路河北段开始正式铺油。按照施工计划,千斯路河北段将于6月23日与北京同步具备通车条件。千斯路的铺通标志着大兴机场综保区封关验收条件之一的“道路通”取得实质进展。

据了解,作为大兴机场综保区的主干路,千斯路红线宽度40米,东接位于河北区域的综保区3号主卡口,西连北京区域的综保区4号卡口,全长3.02千米(河北区域1.8千米),是未来大兴机场综保区联通京冀两地的物流运输大动脉。

此次沥青摊铺作业完成后,施工人员将对路面施划交通标线并设置交通安全设施以及绿化等,预计7月15日左右实现大兴机场综保区“七通一平”市政建设的全部完成。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