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中外合作大学、海外学习项目……宁波诺丁汉大学为你提供国际化就学体验!

2021-06-21 21:05: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吴梓睿摄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王润泽)“有个别专业转入需要加试。”今天,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访谈时介绍说。

“学校的毕业生出国留学会有很大的优势。”唐玛丽介绍,2020届本科毕业生中有83.4%的学生选择了出国深造,选择继续深造的2020届毕业生分布在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31.1%被世界大学排名前10的院校录取,如麻省理工、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

据了解,宁波诺丁汉大学成立于2004年,是中国第一所有独立法人和独立校园的中外合作大学。学校从2009年开始招收博士生,国际生及港澳台学生占比约13%。近年来,宁波诺丁汉大学从世界一流名校如牛津、剑桥等引入知名教授40多位,在校教师具有在国际一流高校执教或研究工作经验。目前为止学校的学术老师约450人,外籍教师比例占到70%以上。除了优质的教学之外,宁波诺丁汉大学也非常重视科研,推进“李达三首席教授”人才计划,引进25位世界级学科带头人引领重点领域科研创新。

学生进入校园后,首先可以享受到学校的一流硬件设施和环境。另外,在宁波诺丁汉大学学习有非常多的交换和海外求学的机会,所有学生均有机会参加不同类型的海外学习项目。宁波诺丁汉大学是英国诺丁汉大学全球教育体系的重要成员之一,在教学上完全采用同一体系、同一标准,是目前国内唯一获得英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署QAA认可的中国高校。学生毕业之后可以拿到三个证,一个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学位证,还有带有教育部编码的宁波诺丁汉大学的学位证和毕业证。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