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68人 英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115分

2021-06-21 21:0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吴梓睿摄

河北新闻网6月21日讯(王润泽)“报考我们学校的考生通过高考统招报名,和其他本科类院校一致。”今天宁波诺丁汉大学河北招生组组长唐玛丽在做客直播间时介绍了该校的招生情况。

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面对河北考生有18个专业以及专业类,其中有几个专业有特殊的报考需求:国际事务与国际关系专业,对政治有选考要求;化学(2+2)专业需要首选科目是物理,再选科目是化学。首考科目是历史的考生,可以报考商学院和人文社科学院等8个专业,共27个名额;首选科目是物理的考生,可以报考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以及理工学院的大部分专业等14个专业,共41个名额。

唐玛丽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考生在报考的时候(2+2)和(4+0)是分开填报,专业代码不一样。”招生手册上标注(2+2)的项目就是两年国内,两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的项目,主要集中于理工科的几个专业和英语专业。招生手册上没有标注的,就是(4+0)项目,指的是四年都在国内读,大三有机会出去交换半年到一年。这两种模式最终获得的证书都是英国诺丁汉大学的学位证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的毕业证和学位证。(2+2)的同学还会拿到一个海外留学证明。

唐玛丽表示,该校第一年可以申请转专业,在大一下学期,学生可以递交转专业申请。转专业时学校会参考大一上学期的成绩和可以转入的名额,有个别专业,比如转入经济学类的专业,需要加试数学;转入建筑学类专业,需要提供过去的图画作品等。

“所有专业对英语单科成绩有要求,高考不得低于115分,英语专业不得低于120分。”唐玛丽介绍说。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