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三河举办红色革命歌曲演唱活动

2021-06-22 11:2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百年风华颂党恩,千秋伟业谋复兴”红色革命歌曲演唱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冯媛、周禹佳)“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向前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6月21日,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三河经济开发区、三河市李旗庄镇政府联合举办的“百年风华颂党恩,千秋伟业谋复兴”红色革命歌曲演唱活动在燕京职业学院举行。

动人的旋律、专注的表演,将现场氛围点燃,嘹亮的歌声在学院上空回荡。合唱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歌声,回顾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为党的百年辉煌献上真挚祝福,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

这是重温初心的精神洗礼,这是鼓劲扬帆的再次出发。此次活动,拉近了三河经济开发区域内镇区、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之间的关系,为实现“政校企”共建合作奠定基础,更增强了全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凝聚起三河经济开发区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谋发展、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磅礴力量。

据介绍,三河经济开发区正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发区改革发展互促互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谱写开发区发展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