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活动

2021-06-22 16:18:01 来源:定州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9日,定州市救助管理站开展了以“携手相助、让爱团聚”为主题的第九个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专题活动,加强救助管理政策和救助成果的宣传力度,积极创新和探索救助寻亲工作方式,营造广大市民和爱心人士关心、理解并支持救助管理工作的良好氛围。

2021年的开放日活动,市救助管理站结合疫情防控形势,以“走出去”的形式向市民群众展示站内救助管理服务。在开元寺塔广场设立宣传咨询点,现场宣传救助法规政策、寻亲知识、求助途径、救助程序、服务内容等,向市民发放宣传单,讲解相关救助知识。采取主动上门宣传的方式,向市区繁华街道、商业区、车站等区域的商铺、加油站、超市、银行等进行拉网式宣传。此次活动,市救助管理站向广大市民发放了矿泉水、清凉油等防暑降温物品200件,发放救助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300多份。

2021年以来,市救助站在市民政局领导下,聚焦流浪乞讨人员这一特殊群体,坚决履行好兜底保障职能。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救助站筑牢疫情防控网,创新救助管理模式,积极开展街面巡查救助,提升救助服务质量,促进了定州市救助管理工作形势持续向好。(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