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预告|冀房有约㉚:置业商业地产,你准备好了吗?

2021-06-23 06:3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天山·世界之门售楼处一角。

河北新闻网6月22日讯(杨林)时下,商业地产发展现状怎样,置业商业地产是不是时候?6月23日15时,本期“冀房有约”直播将走进石家庄高新区天山·世界之门,探访石家庄商业地产市场发展现状,未来前景。天山·世界之门是天山集团斥资百亿打造的集商务办公、商业零售、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文化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400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

作为《福布斯》评选的全球20大文化地标之一,天山·世界之门究竟都有哪些看点?天山·世界之门对促进石家庄商业地产的发展将发挥哪些作用?河北新闻网主播将为你一一揭晓。

“冀房有约”栏目于2020年7月在河北新闻网“大直播”频道正式推出,采用网络直播方式,带着广大网友逛遍河北楼盘、开发商、装修家具市场等,为大家提供不出家门便可云端找房、了解房地产最新动态、获取装修装饰知识的房产资讯。栏目热线电话:0311-67563652。

网友观看直播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3.“百度百家”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4.快手平台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杨林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