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河北11设区市百日巡回展启动

2021-06-23 04:3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米彦泽)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无线电在我党各个时期发挥的重要作用,近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共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联合组织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致敬‘永不消逝的电波’百日巡回展”启动仪式和系列展出活动在保定市举办,拉开了全省11个设区市百日巡展的序幕。

展出还原了《永不消逝的电波》《英雄儿女》等电影场景,致敬红色经典。展示了从“大哥大”到智能手机、从1G到5G的通信方式的变革,展示了从战争时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无线电的广泛应用等沉浸式体验场景,使观者共同用无线电波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责任编辑:张云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