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打造“红色书屋”浓厚学史氛围

2021-06-23 17:3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之余还能腾出时间安静看一会儿书,‘红色书屋’让我真正做到了学习、生活两不误。”“红色书屋”里整齐罗列着《共和国之路》《强国时代》等建党100周年图书推荐书籍,书屋墙面还配套展示着相关宣传标语。

据了解,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孟村税务局充分利用闲置办公室等区域空间,精心购置了最新党史学习书籍。书屋的建立,为全局干部职工提供了学习知识、阅读书籍、巩固业务、传承文明的红色园地,进一步打开了党建促税的新思路。以“红色加油站”的独特作用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提供精神补充剂,营造出了党史学习教育新风气。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