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持续优化纳税服务

2021-06-23 17:40:29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坚持“让纳税人满意”的办税理念,从纳税人办税需求出发,着力企业开办、日常办税等重点事项提供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

新企业开办“一日办结”。在行政审批局设置税务备案窗口,实行新企业开办涉税事项“进厅专窗受理、线上专人值守、线下专人审核”工作模式。设置专人定时定期查看企业开办事项,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开办经营情况,掌握发票需求、政策应用、纳税申报等基本情况,为企业提供优质的“定制”服务。

导税团队“办税更快”。配优配强导税预审人员,设立导税人员,,实现简单的业务即到即办、即办即走,对比较复杂的涉税业务,提前做好咨询辅导、资料审核,提高窗口人员录入效率,提升了办税速度。

分局就近“办税更易”。在基层管理分局建立办税服务点,实现办税地点分流,公布了办税服务室业务清单,为纳税人就近办税提供便利。

周末办税“不间断”。实行周末双休轮班制度,持续开展双休日“不打烊”服务,为企业和群众做好线上、线下办税缴费服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