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河北孟村税务局:积极创建“阳光e税”税务服务品牌

2021-06-23 17:4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做好纳税服务工作,关键是自己先把‘架子’放下,咱就是干这个的,换位思考一下,体谅纳税人的急难盼怨,同时咱必须得包容办税人员的文化素质、脾气秉性等,低低头能过的就让它过去吧,挨两句不理解的埋怨我们也小不了哪去,相反有时显得我们的形象更加高大。”孟村税务局第一分局长乜金明说。

据悉,今年以来,孟村税务局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上不断发力,把庆祝建党100周年、落实减税降费、推广阳光e税服务品牌有机结合,持续推进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