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沧州

孟村税务局坚持需求导向,将纳税服务从“被动”向“主动”转变

2021-06-23 17:5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立军)孟村税务局全方位实行滴灌式政策宣传,对接政策需求。坚持“精准滴灌”,在基层组建党员数据分析团队,通过大数据分析,密切跟踪、定期更新各行业企业情况,把握需求,精准推送税费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知尽知。

分行业推行个性化政策辅导,对接业务需求。选取不同行业的企业建立纳税人服务台账,落实税收联络员制度,了解纳税人需求。公开涉税咨询电话,接受个性化业务咨询。畅通“请进来”“走出去”两条渠道,提供针对性的咨询服务和专题讲座。

分业务执行精细化政策落实,对接资金需求。建立了“重点企业包联帮扶机制”,组建以税政、纳服、征管和分局为骨干的“帮扶企业服务队”,为企业量身定制“滴灌式”帮扶计划。通过为其加快退税办理速度、依法办理延期缴纳税款、强化银税互动等措施,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