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

2021-06-23 18:0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通讯员佟金玉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马紫怡、周妍)百年风华颂党恩,千秋伟业谋复兴。6月2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在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两千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三河经济开发区工委、李旗庄镇党委联合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北有限公司三河分公司党支部、中国银行三河分行党支部协办。

图为“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通讯员佟金玉摄

“本次汇演活动是学院紧密联系域内镇区,对接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实现‘政校企’党建共建的‘重头戏’,是推进职业教育服务市域发展、大学校园辐射城市建设的‘关键点’,是集中展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和三河群众对党百年华诞美好祝福的‘大舞台’。”廊坊燕京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薛树林说。

图为“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通讯员佟金玉摄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国要强,我们就要担当……”一首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拉开了汇演的帷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歌舞《我的祖国》《赞赞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红色情景剧《半条被子》、歌曲《少年》等表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演员、观众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气势磅礴的歌声令大家热血沸腾、精神振奋,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图为“红歌颂党恩”汇演活动现场。通讯员佟金玉摄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催人奋进,高潮迭起,以积极向上的演出内容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回望百年征程,讴歌百年辉煌,生动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奋斗、奋发、奋进的光辉形象,展示了燕京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奋斗情怀,激励广大师生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磅礴力量,奋力开启全面打造京津冀职业教育高地新篇章。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