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邯郸将发放文化惠民卡(券)25万余张 您领到了吗?

2021-06-23 21: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  通讯员仇松梅)6月22日,2021年邯郸“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工程正式启动。当日,共发放“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13281张、文化惠民券(含电子券)92150张,今年将面向城乡居民发放文化惠民卡(券)25万余张。

据介绍,持卡(券)群众可在邯郸市文化娱乐、图书、电影、旅游景区等16个门类537家文化惠民单位,享受一元或特惠折扣的唱歌、上网、看戏、观影、艺术培训等文化服务。

近年来,邯郸市坚持“正确导向、改革创新、完善机制、惠及民生”原则,连续实施“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品牌工程,通过政策引导调动文化市场力量,盘活闲置资源,带动文化娱乐行业转型升级,促进文化旅游消费。8年来,该市累计发放“阳光娱乐”文化惠民卡(券)80余万张,为群众提供了更多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群众文化需求。

邯郸市“阳光娱乐”文化惠民服务单位情况一览表.xlsx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