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行唐举行“春蕾女童班”助学款发放仪式

2021-06-23 21:2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申卫霞)爱心浇灌春蕾,真情播撒希望。今天,河北省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妇联、行唐县妇联在行唐一中共同举办“春蕾女童班”助学金发放仪式。

6月23日,河北省妇联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石家庄市妇联、行唐县妇联在行唐一中共同举办“春蕾女童班”助学金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通讯员申卫霞摄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行唐县妇联聚集广大妇女儿童及家庭的急难愁盼问题,与省市妇联积极沟通协调,争取中国儿基会“春蕾女童班”助学项目,为行唐一中26名家庭生活困难的品学兼优女学生一次性发放每人4000元、共计10.4万元助学金,切实解决困境高中女生实际困难。

据了解,“春蕾助学”活动是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同时也是行唐县妇联“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实践活动。行唐县妇联号召县直、乡、村各级妇联组织拓宽救助渠道,当好困难家庭贴心人;广大家庭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广大女性要争当“巾帼志愿者”,广泛参与全县精神文明创建活动。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