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邯郸举行

2021-06-24 12:49: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开幕式后,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截至目前,本届投洽会签约合作项目和战略协议21个,其中合作类2个;投资类15个,投资金额约140.01亿人民币;贸易类4个,贸易额2.47亿人民币。组委会供图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正)今天,由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和邯郸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邯郸市开幕。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49家商协会、政府机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出席本次洽谈会。

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在外经贸领域的务实合作,京津冀三地贸促会2014年12月签署合作备忘录,确定每年轮流举办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至今已成功举办6届。

本届投洽会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冬奥会筹办等重大发展机遇,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主要安排了开幕式、中国-哈萨克斯坦投资推介会、京津冀物流协同高质量发展峰会、京津冀国际商事法律论坛、京津冀国际智能装备制造推介对接会等活动,大力推进京津冀地区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积极推进京津冀贸易投资协同发展合作机制取得实效。

开幕式后,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截至目前,本届投洽会签约合作项目和战略协议21个,其中合作类2个;投资类15个,投资金额约140.01亿人民币;贸易类4个,贸易额2.47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