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京交通大学七项举措指导帮扶学生创新创业

2021-06-24 15:4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长卢文良(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王润泽)今天,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长卢文良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时介绍,北京交通大学七项举措指导帮扶学生创新创业。

据卢文良介绍,北京交通大学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帮扶,在创新创业方面有以下举措:每年立项800多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支持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锻炼;有创业项目的学生可根据项目情况选择创业休学;建立创业项目库,为有需要的学生配备创业导师;为优秀的创业项目提供五类创业扶持资金;学校为特别优秀且适合入驻大学生创业园的创业项目提供实体场地或集中办公区工位式注册地址;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政策、法律、工商、税务、财务等方面指导与咨询;会定期组织创业大赛、创业训练营、创业沙龙等创业指导类活动。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