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丨北京交通大学今年在河北计划招生280人,招生专业有这些调整

2021-06-24 15:4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长卢文良(右)做客河北新闻网“2021云上河北高考招生咨询会”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董康摄

河北新闻网6月24日讯(王润泽)今天,做客直播间的是北京交通大学河北招生宣传组长卢文良,针对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大家“面对面”互动交流。

据卢文良介绍,北京交通大学2021年在河北省的各类招生总计划280人。今年北京交通大学理科试验班类中材料化学停招,增加纳米材料与技术(智能材料方向)招生,其他招生政策与往年相比基本不变。

据了解,北京交通大学以交通科学与技术为特色,注重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思路,形成了以工、管、经、理、文、法、哲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完备的学科培养体系。学校现有34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1个国家级特色专业、7个国家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8个国家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专业。

进入学校后,学生可以参加北京交通大学的国际双学位项目、学期交换项目、短期交流项目,共3类本科生国际交流项目。另外,学校大力推进专业开设辅修学士学位,学生在修读主修专业的同时,可以跨专业大类修读另一专业的辅修学士学位。学有余力的本科生可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

责任编辑:王润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