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党史百年百事|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21-06-25 06:41: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河北日报社主办

2012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当天下午,河北省代表团在驻地分组讨论胡锦涛总书记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八大所作的报告。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17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河北贯彻落实意见。27日起,省委领导分赴各地向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对广大干部群众统一思想,明确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要任务,强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亚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