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理论研讨会在石家庄召开

2021-06-25 09:4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由河北省社科院举办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理论研讨会6月19日在石家庄召开,来自省内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4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在波澜壮阔的百年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筚路蓝缕、求索奋进,引领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历史和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始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与会专家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发展新境界;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创新理论宣传,不断提升马克思主义理论影响力,让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汪洋)

责任编辑:魏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