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21-06-25 11:27: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5日,衡水市公安部门在衡水市图书馆和九州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图为民警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页。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河北新闻网6月2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衡水市公安部门在衡水市图书馆和九州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今年以来,衡水市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禁毒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以开展“无毒县(市、区)”示范创建活动为契机和载体,统筹 社会各方资源,强化责任,创新措施,积累经验,积极探索建立符合衡水特色的“全民禁毒”新模式,毒品问题综合治理能力水平不断提升。

6月25日,在衡水市公安部门举行的“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中,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在市图书馆进行揭牌仪式。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是衡水市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平台,基地主要面向青少年和社会公众开放,以生动的图片、文字和实物,全方位展示了毒品的危害、禁毒成果以及毒品的多种伪装形式等相关知识,并通过动画及VR技术,向青少年学生进行禁毒宣传教育,有效提升青少年对新型毒品的辨别能力,增强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知识和意识。

6月25日,衡水市公安部门在衡水市图书馆和九州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衡水市青少年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图为基地工作人员向参观人员介绍禁毒知识。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