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香河县录制大型快闪红色组歌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2021-06-25 17:0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香河县“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经典红色组歌录制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史长城、赵永辉)漫漫征途忆峥嵘岁月,声声嘹亮颂百年初心。近日,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组织全县党员干部与各界群众一起开展“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经典红色组歌录制活动,并结合全县“保通航,优环境,促发展,庆百年”活动,以唱响红色组歌的方式提振士气、凝聚力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界群众携手同心、砥砺前行,凝聚高质量建设香河的强大力量,用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为香河县“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经典红色组歌录制活动现场。

图为香河县“最美歌声献给党”大型经典红色组歌录制活动现场。

图为香河县党员干部代表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6月24日一早,近千名香河县党员干部代表汇聚在新城广场,在县委书记梁宝杰的带领下,面对巨幅党旗庄严宣誓,大家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旋律一响起,人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跟随音乐,同声高歌,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气势恢宏的歌曲让大家重温党的奋斗历程,感受党的光辉伟大。

据悉,从6月19日开始,香河县多家部门、镇、村和多所学校近5000人参加了红色组歌录制。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