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辛集市富强大街正式通车

2021-06-25 17:12:01 来源:辛集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经过8个月的紧张施工,辛集市富强大街已经竣工,于6月25日正式通车。

城市交通网络建设,道路是基础,也是动脉,是经济,也是民生。近年来,辛集市大力推进城市道路建设,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状况,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出行条件。

富强大街位于辛集市市区南部,高铁站前广场北侧,西起田家庄路,东至233省道,道路全长2195.263米。

富强大街新建工程为城市主干路,设计时速40km/h,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工程分为东西两段,西段长631.366米,双向2车道,红线宽度25米,东段长803.856米,双向6车道,红线宽度48米。

富强大街的开通,连通了高铁站的东西方向,打开了高铁站的东西大门,让辛集市南部群众高铁出行更加方便快捷,同时也缓解了安新线的行车压力,特别是G230与衡井线路口的交通压力。

富强大街为城市主干路,已安装抓拍限行设施,禁止黄牌货车通行,还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绕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